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疫情下的急救”培训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幼儿园 作者:朱晓丹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常态化阶段,为提高周庄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 2020年9月12日和18日,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邀请周庄成教来园开展了初级救护员的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培训在周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金湾园区举行。此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

来自周庄成教的王丹凤老师运用课件对心肺复苏的理论和操作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将知识运用于实践,王老师利用人体模型将心肺复苏的实操步骤为现场老师进行了展示与指导,让参与的培训人员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实操操作,从而掌握技能的关键点。

此次培训除了心肺复苏外还传授了科学的包扎技能。培训过程中,教职工们认真倾听、有疑必问,王老师也倾囊相授、有问必答,对动作要领进行一一把关与纠正,可以说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不仅使老师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还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呵护生命的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