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新桥中学:新桥中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中学 作者:周建荣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根据市教育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交流的通知和教育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中教党支部于9月22日开展“不忘初心 争做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长泾教育联盟学校主题党日公开交流观摩。

 

首先由支部委员陶云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期间的重要讲话,读懂总书记对教育的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总书记首次提出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通过学习和思考,党员教师对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方向。

 

新桥镇党建指导站指导员,中教支部委员顾文江同志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史。

重温入党那些事,为在本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高良丰同志就“三一“举措照亮红色“心之桥”党建品牌项目中的一名党员引领一个学科组建设情况向全体党员作汇报。

支部书记居李良对争做四有教师给党员提出了要坚守政治底线、师德底线、职业底线、事业底线的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该校原创诵演曲《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唱出了新中教师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了该校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通过规定动作的落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和工作业绩,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