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华西实验学校朱峰磊即将出征全国实验说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8月17日举行的江苏省实验说课大赛复赛传来好消息,华西实验学校朱峰磊老师代表无锡市在江苏省中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江苏省出征全国实验说课大赛。

近年来,我市初中物理教师积极参加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研训室组织的“教具制作大赛”和“实验创新大赛”等系列活动,并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通过实验来培养学生的物理关键能力,自身能力得到提升,在省市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在今年7月无锡市中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中,我市选送的5名选手全部获得一等奖,占了无锡大市一等奖获奖选手的42%。

初中研训室相关学科研训员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继续引领好初中理科学科教师加强对实验及其教学的深度研究,提高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加快初中理科课堂教学转型,让学科核心素养真实落地,切实提高初中理科教学质量,实现初中理科教学质量“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高增长”的目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