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加强师德建设,坚守职业操守
 
发布人:江阴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胡炯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21日下午,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开展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活动由罗琦校长主持。

此次活动共三个议程,首先是宣读《入职誓词》,在罗琦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地许下誓言;接着是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罗琦校长宣读了承诺书,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并郑重签字;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师德师风纪录片《良师》。

活动最后,罗琦校长指出,今天的活动是学校师德师风工程建设三年行动的开始,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启动师德师风工程建设之3315师德评优创先活动,努力创建师德教育品牌,并推选出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以点带面,辐射全面。他希望全校教师人人都来争做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