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王威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积极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宿舍的内务质量,形成争当军营宿舍的积极氛围,2020921日,在学工处的组织及各系部的配合下,江阴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新生叠被子大赛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通过前期系部预赛选拔的方式,共有100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场上,参赛学生在规定区域摆好凉席,并将揉乱的棉被放在凉席上。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认真整理被子,不放过任何一点皱褶的地方,将被子叠的方方正正,就像军训中教官说的叠成豆腐块形状。

新生比赛结束打分期间,19级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还进行了叠被子展示活动,赢得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张寅副校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总结,他向在场的所有参赛队伍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根本上意识到内务整齐、干净的重要性,彻底摈弃脏、乱、差的生活习惯并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最后,比赛评选出黄昊同学为代表的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5名。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寝室文化建设的主题、大力响应了学校的号召,同时也广泛调动了学生整理内务的积极性,促使学校的寝室文化建设再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