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不忘教育初心,弘扬高尚师德——江阴教育工会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根据我局“师德建设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活动围绕升级版《师德修养手册》展开,有重温入职誓词、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名、表彰优秀教师及团队、传达我局《关于开展“3315师德评优创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阴市教师师德考核细则》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建设是育人的基础工程。江阴市教育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育人的基础工程,通过加强教育引导、注重先进引领、强化查处震慑、健全制度机制等举措,全面提升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