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我市举行部分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评估及结项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黄雅红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期两天的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中期评估、结项鉴定活动于8月26至27日举行。

市教师发展中心与南闸实验学校共同承担的“学业质量城乡差异的问题、成因及对策研究”等20个2018-2019年江阴市教科研专项资金项目,以及市教师发展中心承担的“发展教师、提升质量”的教科研训一体化运行机制的现状分析及优化研究”等18项2019-2020年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围绕研究目标、内容设计、项目所要解决的问题、项目研究工作进展、项目研究的成效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针对各项目前期研究情况,由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领衔的专家组从内涵理解、研究路径、操作要点、成果表达等角度进行了各有侧重的点评,为后续深入研究提出科学而有效的建议。

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感谢专家组关心、支持和指导项目的实施,强调了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是围绕江阴教育亟需突破的阶段性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的针对性研究,教育局将以此为载体,努力做好教科研优秀成果的区域整体孵化与推广。

各项目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在后阶段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和完善,进一步优化推进。

据悉,本次评估活动专家组由11位省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他们是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上海市教育学会秘书长苏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副主任蔡守龙、江苏省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万伟、南京师范大学教授谭顶良、《江苏教育》编辑部副主编蒋保华、南京市教科所博士徐良、扬州市教科所所长夏心军、无锡市教科所副所长陆启威、无锡市教育学会秘书长包智强、无锡市惠山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殷亚清。

(供稿:教育科研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