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中学:党员志愿者再行动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中学 来源:周庄中学     作者:赵凤霞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世界的美好,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守护。9月19日,周庄中学党员志愿者又一次利用周末行动,参与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现场,大家对南北校门家长等候区、快递派送点、张家港河岸、北校门小广场、校园内部等的路面和沿途公共绿化带进行全覆盖排查,形成地毯式清理,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你一个烟蒂,我一张废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捡拾,学校周边和内部的环境焕然一新。

这是周庄中学文明实践工作的缩影。学校坚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师生和附近居民真正感受到文明力量。

周庄中学坚持一手抓高品质学校建设,一手抓精神文明创建,以高品质学校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以精神文明创建形成的力量推动高品质学校建设,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