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桐岐中学党支部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桐岐中学 来源:qytqzx     作者:蒋海丰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和推动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苦干实干,桐岐中学党支部积极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013上午,桐岐中学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首先,组织委员蒋海丰同志传达了文件《关于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与全体支委一起学讲话强忠诚,学内涵强担当,学典型强奉献。然后,党支部书记曹建刚同志全面部署了“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下一阶段,桐岐中学党支部将围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斗力量,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0月17日上午7:00,桐岐中学桐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在党支部书记曹建刚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学生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共走访了三十多个学生家庭。本次活动,党员同志带头,普通教师参与,深入学生家庭,近距离了解学生在家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常态等情况,帮助学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对策、破解难题,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时刻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锚定目标、锲而不舍,淡泊名利、默默奉献,做到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努力形成“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新时代新风尚,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江阴、推动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