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港中学:精致管理促健康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中学 作者:徐汉清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淮安市淮州教育集团王春燕校长一行莅临夏港中学,进行食堂工作经验交流。

袁君华副校长陪同王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容校貌,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分管食堂的徐汉清副主任就夏港中学食堂的基本情况和“八常法”的食堂管理经验作了专题汇报,双方对食堂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贲可敬校长陪同王校长一行到食堂参观员工操作过程,并观摩了学生的就餐,王校长一行对夏港中学取得的食堂管理成果深表赞誉,并表示会汲取夏港中学的先进管理经验,促使本校食堂管理水平的提高。

食堂的饮食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关系到校园的和谐乃至社会的和谐。夏港中学在食堂管理上追求精致,要求严格,先后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此次交流将促进夏港中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将食堂管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