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华姿中专顺利通过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验收
 
发布人: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1013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结果,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名列其中。2019-2020年中,华姿中专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院文件精神和评估专家组意见,围绕“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创建标准,在巩固评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开展了系列化的专题学习、研究、讨论活动,根据“问题导向明思路、立足发展定规划、对标找差抓落实、攻坚项目找突破、聚焦质量谋发展”的整体思路,全力推进了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创建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规划引领,创新机制,夯实学校办学基础

  

二、多元融合,深化教改,彰显学校办学特色

  

三、四有为标,团队引领,促进教师师能成长

  

  

  

四、以文化人,习礼修身,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这一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江阴市教育局的全力支持和职教专家的热情指导,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的凝心聚力和辛勤付出。华姿中专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更美好的篇章!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