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记机电工程系第四届新生微团课比赛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承晔晖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了加深20级新生对于共青团的认识,增强各方面能力、素养,当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1015日中午12:20,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不息,奋斗不止”20级新生微团课比赛。活动在校多媒体2教室举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承晔晖、团总支学生干部及171819级团支书们出席了本次比赛,20级各班学生代表也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根据抽签顺序,9位参赛选手依次开始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微团课。身为新生的他们,在台上镇定自如,声音洪亮,思路清晰,不断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选手们围绕“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主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生动的微团课,收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团干部评委们从课件、上课表现、讲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公正打分。最后,系团总支书记承晔晖老师对选手们的微团课进行了点评并颁奖。20102班高晨同学获一等奖,20131班陈怡忠同学获二等奖,20103班胡宇航同学获三等奖,20104班叶志鹏同学获优秀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未来的他们可以伴着青春,成为奋斗不止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