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召开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有关精神,提高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引领民办学校健康发展,1117日,市委教育工委在江阴临港科创实验学校召开全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雯虹主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沈晓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雯虹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党建协作联盟、落实党建帮扶机制的决定》。

 

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代表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党支部、江阴临港科创实验学校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公办学校党建工作联盟牵头党组织代表江阴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参与党建结对的公办学校党组织代表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徐前锋和沈晓锋同志向派出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公办学校党组织代表颁发聘书。

 

沈晓锋同志从“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指导督促,注重队伍建设、发挥联盟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服务教育发展”三个方面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确立了工作目标,指出了努力方向。

 

徐前锋同志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弄清‘为什么’”,“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吃透‘是什么’”,“忠实践行职责使命,答好‘做什么’”三个方面为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阐明了意义、诠释了内涵、画出了重点。

 

市委党校唐宗宜老师以《奋力十四五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与框架结构,提炼了全会精神的关键亮点,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全市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或相关代表,全市公办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或党建分管领导,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联盟牵头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或党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