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部署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引领新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水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于11月5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会议”。全市42所新教师跟岗培训基地学校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金中南要求各基地学校要站在全市教师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制定好本单位2020年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计划,选好导师,明确职责,加强管理,让新教师在跟岗培训中学有所得。金中南强调,各基地学校要加强指导教师与新教师的沟通,加强跟岗基地学校与新教师聘任学校之间的沟通,帮助新教师解决工学矛盾,力争让新教师尽快胜任教育岗位和各项教学工作,为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未来优秀教师。

中心培训管理室副主任程黎君对今年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部署并提出具体的落实与考核要求。各校参会领导就如何高效开展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作了交流和探讨。中心培训管理室主任陈福生主持了会议。

据了解,2020年将有526名新教师参加每学期三次的跟岗培训。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0年江阴市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已全面启动。中心培训管理室将随时跟踪,及时跟进,对各跟岗培训基地学校、指导教师以及新教师的跟岗培训情况进行调研和考核。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