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中专:雏鹰展翅比高强,创新创业争优冠
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第八届创新创业联赛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曹文卫、顾蓓霞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1111日上午800,朱永林副校长热情致辞,寄语创业者勇敢尝试,并宣布江阴中等专业学校2020第八届创新创业联赛的决赛正式开赛。

大赛自全校动员后,收到各系部参赛项目32个,通过资料评审选出18个项目进入决赛,分创意项目专项赛、实践启蒙专项赛和创业专项赛三个赛项四个组别,对接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特意安排在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更突显“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精神。

由徐霞客校区选送的“‘机遇’在手,智联维修”项目在创意专项赛中职组中率先博得头彩,从自身专业出发,用传统服务形式,以互联网+思维的创意,获得高分。“豆腐硒事——申港百年豆品的健康升级”和“放宠”两个项目,商业性明显,创新点鲜亮,获得了创业专项赛高职组的高分。“指染黔承”项目,完全是一个苗族姑娘对民族工艺的情怀释放。

当然,也有一些项目,有着相当的创新价值和市场展望,但由于种种原因,成绩不够理想,错过了这次冲刺机会。

全天赛程,精彩不断,十八个项目,各显创意。各位评审,重在指导,频频支招。创将们抓住比赛休息机会向评委请教,赛场呈硝烟,赛后弹药添,决赛在意犹未尽处圆满落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