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璜塘实小:结对学校手拉手 交流互学共发展
 
发布人: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 作者:戴秋飚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睢宁县岚山镇教育考察团一行十余人来到江阴市璜塘实验小学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上午,睢宁县岚山镇高集小学王校长带领行政及骨干教师首先参观了校园。接着,璜小安排三位骨干教师上了语数英展示课。高集小学的老师们听课后,给予高度的评价:老师们素质高,基本功扎实,课堂设计巧妙,各具特色,小组合作学习常态化,学生学习兴趣浓厚。

下午,在学校阳光书吧,璜塘实小张力勇校长以“学校健博文化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与来访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高集小学的领导与老师还观摩了璜小的少代会和社团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的情谊,真正达到了交流、启迪、相互学习的目的。今后,两校将继续在学校管理、班级建设、学习模式、学生培养评价等方面进行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使结对活动更有实效,促进两校持续、高效、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