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聚焦大单元教学研究  我市高中美术教师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日,在无锡教科院举办的“2020年无锡市高中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要塞中学吴晓晴老师以精彩的课堂表现力在8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取得代表无锡参加省级大赛资格。

自新课标提出“美术学科核心素养”之后,高中美术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都面临了新的课题。“基于美术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教学”受到了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的高度重视。体艺研训室美术研训员潘宇老师早在5月份就对全市美术教师进行了“单元教学方法与策略”的培训,从专业入手,充分调动了教师们对大单元教学的探索热情。

无锡教科院组织的这次比赛,宗旨是推动高中教改的不断深入,提升高中美术教学水平。比赛需要参赛选手立足一个单元的教学,提供完整单元教学案例和一课时教学15分钟单元教学概述2个录像,并按规定进行35分钟现场说课和10分钟答辩。

(供稿:体艺研训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