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全市新一轮“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确定
发布时间:2020-11-05
 

据悉,经专家评审和市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城乡学业质量差异的现状、成因与对策研究》等22个项目被确定为“2020-2021学年江阴市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确定得项目中有重大项目5项,重点项目7项,培育项目10项。

2017年以来,我市设立并积极推动教育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的研究,以解决区域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10月15至16日,2020-2021年江阴市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活动在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本次评审包含材料评审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来自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科研部门、高等院校的9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40个参评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各项目申报负责人从项目想要解决的问题、项目的研究基础和相关文献综述、项目的研究内容设计和研究重点、项目研究的方法和实施计划、项目研究的成果设计和推广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组结合项目申报书及汇报情况与各项目组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项目研究的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操作路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帮助项目申报人找准研究切入点、构建研究框架、厘清研究思路。各项目组通过此次现场答辩,对项目研究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将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项目研究。

市教育局表示,项目评审确定,将加强过程管理、绩效管理,推进项目“行动者说”系列展评活动,确保各立项项目能按期高质量完成,发挥项目促进研究品质提升、推动实践改进的应有作用。

(供稿:教育科研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