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中专举办2020年顶岗实习学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徐杰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江阴中专2020年校园招聘会于1127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火爆开启。

80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共700余名学生参会,企业共提供了千余个岗位给应聘学生进行选择。会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表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宣传推荐自己,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招聘单位的肯定和赞许,招聘会结束基本上每一位同学都向心仪的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学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慰问了工作人员,与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等进行了解。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用人需求,推荐优秀毕业生。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毕业生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培养,纷纷表示将珍惜就业机会,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招聘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了招贤纳士的平台,并就学校今后招聘会的改进提出建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