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采购公告】“江阴市教育督导评估管理系统(一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2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就“江阴市教育督导评估管理系统(一期)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江阴市教育督导评估管理系统(一期)”项目

二、项目编号:

JSFZXX-2020-063001

三、项目说明:

为进一步改进教育督导方式方法,大力强化信息技术手段应用,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开展督导评估监测工作;加快构建教育督导信息化平台,逐步形成由现代信息技术和大数据支撑的智能化督导体系,提高教育督导的信息化、科学化水平。江阴市教育局拟进行“江阴市教育督导评估管理系统(一期)”项目建设。

项目最高限价29.8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竞价的供应商除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投标时请提交以下4种材料:投标文件、报价函、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关于资格的声明函,装入盖有公章的密封袋。

六、投标时间:

截止时间:2020630日,上午9:00

七、投标方式:

投标文件密封后,交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环城东路18号)杜康楼202室。联系人:曹老师,0510-88020139

  八、中标方式: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价格最低者中标。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2020622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