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教育局举行“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29日下午,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张红霞一行来到江阴市教育局职工之家,授予教育工会“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徐前锋,教育工会主席周雯虹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国教育工会江阴市委员会现有基层会员16535名,下辖147个学校(幼儿园)工会和1个民办学校(幼儿园)联合工会。近年来,教育工会在市总工会、局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本着建好小家为“大”家,建好“大”家为大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宗旨,履行好“娘家人”职责,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学校、服务教职工的“三服务”工作,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教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不断增强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安心教书,潜心育人,有力促进了学校工作全面健康发展,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

  

张忠主席对教育工会获省级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教育工会的建家工作,指出今后可在服务全市职工及其子女方面寻找教育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教育优势,彰显教育人风采。徐前锋局长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聚力创新教育工会品牌,不断提高服务的内涵和品质,务实求真提高建家水平,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更好服务于江阴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