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夏港中学:迎体育专项督导,促健康教育优质
 
发布人:江阴市夏港中学 作者:庄茜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江阴市教育局体育专项督导检查小组来到夏港中学,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本次的督导内容主要围绕统筹管理,教育教学,条件保障,评价考试,体质健康等方面展开。此次督导是进一步优化体育课程设置,落实体育课程标准,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有力举措。

督导检查小组在贲可敬校长和体育组组长沈江峰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随堂听课,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人员在查阅详细台账之后,形成了初步的督导意见,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体育组进行了督查情况反馈。督导工作小组对学校的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学校体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体育教研组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活动的主题性;更有针对性地培养体育教师,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加强体育校本研修力度,大力营造体育教师科研氛围。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体育老师们对于体育教学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体育课上将会提供更多的师生,生生互动空间,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享受参与运动的乐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教师的科研方面,学校也会加强体育教师基础知识的学习,扩大知识面,尽快培养出一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战经验的优秀体育教师。夏港中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为办好夏港人民满意学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