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随堂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魏斯琪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听课评课是幼儿园教师进行园本教研的一种形式,也是园领导和了解教师教学情况的一种有效手段。为进一步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着力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快速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近期,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了随堂听课评课活动。

次活动在园长、业务副园长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各班进行随堂听课课后听课教师针对随堂课情况进行微教研活动活动中,教师们独具匠心的活动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充满童趣的教学语言赢得了课老师们的一致赞誉。活动后听课教师针对发现的问题,真诚地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鼓励教师在活动中创设多样化的情境和学习方式,关注幼儿的发现和发展,创建灵动、和谐、融洽的课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园领导全面了解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能力有效地了解了幼儿的学情,教师之间加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在自我规范、相互切磋中不断提升执教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