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泾实小举行“诗情画语品经典   声动人心展风采”教师朗读大赛
 
发布人:江阴市长泾实验小学 来源:长泾实小     作者:夏琼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了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教师语言文字规范化,提高全校教师的普通话朗读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1130日,长泾实小教导处、工会联合举行了“诗情画语品经典,声动人心展风采”教师朗读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踊跃响应。各年级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利用午休、下班时间精心筹备,认真排练,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道充溢书香的靓丽风景。

30日下午,教师朗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濮亚娟校长、黄洁主席等行政领导组成的评委组,让比赛开展得更加有序、公正。

美文如画,诵读如歌。舞台的中央,成了老师们绽放风采的地方,老师们用自己朗读诠释着对美文的理解与感悟,在抑扬顿挫、起承转合中,语言之美、声音之美被展示得淋漓尽致,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此次教师朗读比赛,为学校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的人文素养。教师们精彩纷呈的诵读,使我们看到了学校教师队伍扎实的基本功。全体教师也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朗读训练,掌握朗读方法和技巧,不断提升朗读水平,展示朗读风格。同时,引领长小学子在朗读中传播思想、传递情感,在朗朗书声中共享阅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