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许峰莅临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视察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21日下午,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顾山镇党委书记王文平、镇长何志强等顾山镇政府党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视察了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

许峰书记等领导进入校门,驻足红豆文化墙,并观摩了3D老校模型,吴强校长简介了学校百年校史和红豆文化特色建设情况。

许书记来到三年级办公室,亲切问候正在办公的老师们。他指出教师教书育人,责任重大。他希望老师们平时多研究孩子心理,更好地教育好下一代。

许书记巡视了新校部分教室,饶有兴致了解了班级门口智慧电子班牌的多功能用途。许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音乐室和学生餐厅。吴强校长介绍了新学校班班安装电子班牌和智慧互动黑板,各学科探索全新互动教学模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

许书记对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设备设施以及规范化的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许书记希望学校在提升硬件水平的同时,更加注重师资配备,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于今年1027日启用,目前开设了52个教学班,教职员工有172人,学生有2318名。学校坚持以先进理念办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为学生健康成长领航,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同时,把教育教学质量当作学校的工作重点来抓,致力于教学研究和课堂改革,在一训三风的引领下,全校教师遵循“以情感人、以情动人、以情育人”的办学理念,勇于奉献、追求卓越,努力培养具有书卷味、阳光味、生活味、艺术味的红豆学子,为把顾山实验小学办成一所质量高、特色明、有影响力的乡镇中心小学而不懈奋斗。

 

市委书记许峰视察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

许峰书记等领导观摩顾山实小3D老校模型

许峰书记与老师亲切交流

 

 

 

许峰书记深入餐厅了解师生用餐情况

吴强校长介绍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