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山实小:培训学习“智慧班牌” 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顾山实验小学邀请专家为全校教师举办了“智慧校园班牌系统专题培训”。

顾山实验小学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努力追求高效管理,本学期新校启用,班班配置了“电子智慧班牌”。

技术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电子智慧班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智慧班牌”涵盖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综合素质评价、考勤管理、家校互通、教务管理、成绩分析等多种功能,实现了学校及班级管理的高效化、智能化。

“智慧班牌”通过手机APP,实现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对接,教师除了能在手机APP上实现班牌刷脸签到、学生临时离校、家长来校等日常学生管理、作业发布外,还可直接与家长联系;家长也可在手机APP上接收学校动态与孩子的在校表现,及时掌握孩子在校情况,并顺利实现学生与家长的即时沟通。

老师们在专家的指导下,通过手机现场学习、操作“智慧班牌”发布作业、评价学生、班级风采照片的展示等功能操作。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会场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老师们认为此次学习体会到了“智慧班牌”的强大功能和高效的管理,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好好学习,尽快掌握并发挥好“智慧班牌”的优势功能,为教育教学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智慧班牌”的使用,将助力顾山实小智慧校园建设,班级中每一位学生的出勤都有轨迹,让每一位学生的色彩都有表达,让每一个班级的特色都有展示,让每一条信息都能及时展示……“智慧班牌”的应用,提高了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推进了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管理、家校互通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