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督导 助推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04
 

为了更好地促进和服务责任区幼儿园的发展,2020年12月3日,奚美蓉、顾琴、陆勤三位责任督学组成协作督导小组,对苏州外国语学校江阴校区幼儿园进行常规性督导。

首先,在江外幼儿园史园长的带领下,督导小组巡视了校园环境,观摩了幼儿的晨间户外活动。其次,根据本月督导重点,对幼儿园的经费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

同时,三位督学担任评委、全程参与园部组织的《江外幼儿园“卓越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现场为16位青年教师活动案例分享和现场活动海报设计进行了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活动结束后,三位督学对此次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和引领。重点针对教育教学案例的撰写,与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点。如:标题要切题、结构要规范、阐述要突出重点并简明扼要、反思要有针对性等:督学们还从教育理念、实际操作、总结提炼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引领。

此次协作督导活动,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互助精神,较好地满足了责任区幼儿园指导、促进和引领的需要,支持和助推了责任区幼儿园内部管理和教师队伍的发展,受到了基层民办幼儿园的好评。

 

  

撰稿:幼儿园责任督学   奚羙蓉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