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新桥实验幼儿园:赛课促交流 教研助成长
 
发布人:江阴市新桥实验幼儿园 作者:封丹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27日,新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磨课俱乐部创新课展示活动,同时邀请了公民办结对园——周庄翰峰幼儿园同行来园观摩研讨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利用生活中的低结构材料,通过情景、游戏等多种教学方式带领幼儿深入学习,并将课程游戏化精神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多样,充分注重以幼儿为本,创设有趣的教学情景,引导幼儿开展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展示出了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此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创设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的平台通过教研活动,积累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新桥实验幼儿园使用分层教研模式,通过新教师每月亮相课、两年教师练兵课、三年教师达标课、磨课俱乐部展示课等多样教研活动,促进各层面教师获得专业能力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