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虹桥小学:专家现场指导推进智慧课堂舒展教学研究
发布时间:2020-12-03
 

  

123日,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沈军辉主任、万增林副主任、信息技术研训员祁小明老师来到江阴市虹桥小学现场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装备的建设情况,观摩和指导了智慧课堂舒展教学的研究。

江阴市虹桥小学在教育局、澄江街道的关心和校长室的努力下,近两年加大投入建成了锐捷云机房、自动录播室,并把教室老旧的班班通设备全部更换为交互性更强的希沃一体机。如何立足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着眼学生的终身发展,用好这些设备成了学校当下的首要任务。本学期结合江阴市教育局组织智慧课例研究的要求,在全校开展了希沃交互式教学设备的智慧课堂教学研究的系列活动。

  

教育技术室领导在徐惠校长的带领下现场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装备的建设情况,走进教室现场考察了希沃交互式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在会议室听取了张红霞副校长的专题汇报。最后在录播教室听了四年级华海红老师的《可能性及可能性的大小》智慧课堂数学展示课、五年级王东老师的《画正多边形》智慧课堂信息技术课展示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本次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室对虹桥小学智慧课堂舒展教学研究的指导,为虹桥小学开展智慧课堂舒展教学研究提供了支持,指明了研究、应用的方向。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江阴市虹桥小学基于希沃一体机交互式教学设备的智慧课堂研究和应用之路,定会走得更加稳健、舒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