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我市九位初中物理教师荣获省初中物理实验创新大赛殊荣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第二届全省初中物理实验创新大赛”传来喜讯,我市初中物理教师团队成绩斐然,九位老师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人。

江阴市礼延实验学校庄益君老师的“综合实践活动:奇思妙想的音乐会”在“实验教学展评”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市教师发展中心孙春成、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李弘、市华西实验学校朱峰磊三位老师的作品分别在“教具展评”中荣获一等奖;市周庄中学王成云、市临港实验学校万东生、市第一初级中学柳怡、市夏港中学潘伟松四位老师的作品分别在“教具展评”中荣获二等奖;江阴实验中学夏勤学老师的作品在“教具展评”中荣获三等奖。我市教师获奖比例和获奖层次在全省县区中遥遥领先。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承办,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十三个大市共有159件作品参加角逐。

市教师发展中心初中物理学科研训员孙春成老师表示,江阴初中物理教师作品在本次创新大赛中获得殊荣,必将给全市初中物理教师带来积极效应的激励和鞭策。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引领教师们加强对实验及其教学的深度研究,提高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加快初中物理课堂教学转型,让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真实落地,为实现初中物理教学质量“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高增长”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供稿:初中教育研训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