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学院青年教师王银明入选江苏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发布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发文公布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人选名单,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王银明副教授成功入选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创意界文创优青)。

“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是我省为进一步建强文化人才队伍,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紫金文化英才、文化优青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在全省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领域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优秀人才。长期以来,江阴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和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在学院人事处的组织指导下,经省教育厅严格评审公示,并向省委宣传部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院王银明老师在全省众多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我首个入选该工程的教师。

本次入选是对我院教师专业贡献及其社会价值的高度肯定,也是我院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重视优秀人才培养,展示教师服务社会的水平,为学科建设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银明及其艺术作品

  王银明的设计作品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