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林富昌幼儿园:寻“年味” 送“祝福”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富昌幼儿园 作者:陈燕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文林富昌幼儿园开展寻年味 送祝福迎新春活动,旨在让孩子感受新年的独特喜庆氛围,逐渐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知。

为了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各班各显神通,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创设了颇具年味的班级迎新环境。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师们还组织幼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年活动有的班级领着孩子穿着喜庆的服饰,齐唱歌曲“新年好”;有的班级组织孩子排成了整齐的队伍,拿“福字”、拎“灯笼”、挂“鞭炮”;还有的班级引导孩子学说花样新年祝福语……幼儿和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牛年的到来。

本次师幼共迎新春活动为来年开学做好了环境、心理等方面的准备,同时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该园幼儿的生活,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新年的美好气氛。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