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塘镇开展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水平联合检查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为贯彻无锡市教育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无锡市关于开展提升校园建筑消防安全水平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切实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提升祝塘镇校园安全水平。结合祝塘镇实际,21日,由副镇长常惠琴带队,教育文体科、派出所(消防)、建设局等部门形成检查小组对镇辖区内学校消防安全水平进行联合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细致询问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单位的消防设备的完好有效。检查发现,各校重视校内消防安全工作,能够按照要求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中查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整改完成。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提升校园建筑消防安全水平,确保校园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