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利港中心幼儿园:书香致远,快乐读书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春日正是读书时227日,迎着初春的暖阳利港中心幼儿园阅读推广人组织社区幼儿走进利港公益坊开展了新一期的阅读活动。

活动开始,在金怡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阅读了绘本故事《今天怎么这么好》,老师联系生活实际,带领孩子们欣赏绘本,了解野狼乌鲁最开始遇到了什么好事他一路去朋友家又发生了什么开心的事情?生动夸张的语言,层层递进的提问,良好的师幼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作品的夸张、幽默、诙谐,开启幼儿的阅读兴趣。随后,郁梦老师结合即将到来在3.5学雷锋日,带领孩子们学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人民在好儿子——雷锋》微视频,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谨记了一句话: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志愿服务活动中,教师们对阅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每一次用心地参与都会感受到孩子身上的发光点,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在书中得到快乐与成长。我们一直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