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幼:文明实践传风尚  欢乐元宵送温情
——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临港实验幼儿园 作者:陈燕华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寓意大地回春、花好月圆。为了营造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节日氛围,给热闹纷呈的元宵节锦上添花,也为了实现党员群众对困境儿童的“零距离”关爱,达到“奉献一片爱心、帮助一名孩子、缔结一份真情”的目的,2月24日,临幼党支部联合东刘村党总支在农耕园开展了“文明实践传风尚  欢乐元宵送元宵”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感受热热闹闹的喜庆氛围,了解、感受中国传统的节日文化。

首先由陈燕华老师带来绘本故事分享《饺子和汤圆》,通过对两种熟悉的食品立体、动态、谐趣地描述,把“阅读”带入节日中,让大家形象地品尝“中国味道”。紧接着临幼党员老师和孩子们分组进行民俗大挑战,玩起了“猜灯谜”、“抢板凳”、“心有灵犀”等游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爱在春天里生根发芽,他们还贴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元宵节礼物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困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