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我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督查检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促进校外培训机构稳定规范发展,根据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场所新冠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的通知》,近日,我市组织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文体广电旅游局、人社局和各镇街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检查。市教育局由徐前锋局长带队对我市持有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进行了多轮“四不两直”抽查。目前共检查培训机构929家次,出动检查人员1697人次,发现并整改问题223个。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