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2021年江阴市武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南闸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来源: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     作者:张利平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7日,江阴市武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江阴市南闸中心小学教师会议室举行,江阴市武术协会荣誉主席陆钢、江阴市武术协会会长王振荣、江阴市武术协会副会长李文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考评员、中国武术职业技能教师培训师张志毅授课,培训内容分理论和技能两个方面。105名学员饶有兴趣地听讲解,不停地进行记录,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课间大家相互交流切磋,使学员们大开眼界。

418日,先后对学员进行了理论和技能考试。理论考试,学员们沉着答题,考试合格率达100%;现场技能考试,学员们活学活用,倾尽全力,大家的表现受到了考官的好评。培训结束后,将对合格者颁发相应的教练、裁判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学员们对武术比赛项目、比赛规则会有更深的认识,会提高武术训练、竞技水平,会有力推动传统武术在我市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一定能有效推进武术进校园,助力学生强身健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