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恩洗礼,“声”动人心!祝塘镇开展“闻书杯”“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小学生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人:祝塘教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少先队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我镇开展“闻书杯”“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小学生党史故事演讲比赛。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汉明、镇教育文体科副科长林玉生、镇妇联副主席朱婷玉、镇成人教育中心校校长黄凯浩、镇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金凤、无锡兴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徐俊等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和层层选拔,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生动地向观众讲述了狼牙山五壮士、抗日英雄赵一曼、巾帼英雄刘胡兰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岁月历程。演讲比赛为大家献上了一道思政“大餐”,教育我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永葆爱国情怀。

  

  

  

  

  

  

  

  

  

  

  

  

  

  

  

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评选出中、高年级组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3名。

  

    红色精神是一部历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艰苦历程;红色故事是一座丰碑,记载着成千上万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本次活动,不仅是我镇学校学党史活动的积极实践,也是对青少年学党史成果的检验,同时展示了我镇小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