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漍中心小学:党建引领促发展 严守师德谱华章
发布时间: 2021-05-26
 

为切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专业发展,2021520日,江阴市中小学师德师风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组赵俊良、沈栩岚、吴广飞一行三位督查领导来到北漍中心小学,对北漍中心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副校长徐建明、王新华、包晔,教师代表许敏玉、丁雪莲陪同参加了督查。

首先,督查组听取了王新华副校长题为“党建领航促发展,严守师德谱华章”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从党建引领,凝聚发展;严守师德、激发队伍;围绕中心,多措结合;把弘扬传统与开拓创建相结合四方面介绍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工作。

接着,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师德建设台账资料,对照督查内容,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档案资料,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学生和家长问卷调查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核实。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选部分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情况座谈,学生问卷和家长电话访谈。了解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管理工作、对教师师德师风,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在反馈意见中表示,北漍中心小学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制度健全、目标明确、活动丰富、成效显著。督查组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的宣传力度,让党建品牌更亮丽,同时引领打造师德师风的另外一块品牌。

此次督查是对北漍中心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王新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培育和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精心打造师德师风品牌,促进学校办学品质不断的提升。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