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中专:学悟百年党史,强体逐梦中华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顾蓓霞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20日上午,“迎建党100周年”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潘永惠、常征、朱永林、张寅、尹志军及学校各部门、各系部主任、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常征主持。

在国旗、校旗和校徽的引导下,红旗队、气球队、翻花队、键盘队、丝绸之路队等十余个系部特色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展现系部的风采,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青春的活力。龙狮、九狮、锣鼓等精品社团的精彩表演为开幕式增色添彩。

最出彩的是运动员方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运动员方阵以百年精神谱系为元素进行展示,让百年党史“活”起来、“动”起来。手持红船的裁判员代表队,高喊着“不忘红船精神,坚守职教使命”的誓言。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南泥湾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女排精神等在朗诵、舞蹈、小戏、快板、造型表演等演绎中一一呈现,让观众缅怀先烈、回顾党史,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和平美好生活的珍爱。

开幕式上,传统项目火炬传递已成为一大特色,从全校6000多名师生中选拔出的16名火炬手传递了江阴中专“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

副校长朱永林致开幕词,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百年红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着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永惠宣布“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彩球放飞、红旗飘扬、锣鼓喧天。

运动会将历时两天,在红色精神的激励下,运动员们将顽强拼搏,争创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