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洁一行赴月城镇调研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江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洁,组织人事科科长汤永锋、科员徐建文一行来到月城镇对教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意见。月城镇副镇长徐小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是赛亚全程参与,同时与会的有月城中学校长邹芳娣、月城实验小学校长周建平、月城中心幼儿园园长金小燕、月城成教校长刘志刚,以及各校(园)副校长(副园长)。

会上,四位校(园)长就各自学校情况进行汇报,主要是当前重点工作,学校面临的各种问题等。吴洁副书记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即时答疑解惑,提炼问题切中肯綮,解决改善有路径可循。吴书记对月城镇政府大力支持教育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强调了学校管理务必抓住牛鼻子——师德师风建设要夯实深入,党建工作要具体扎实,意识形态要重视教育;校(园)长要讲政治、重能力,用智慧和经验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月城镇副镇长徐小虎扎根月城教育实际,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表达了对月城教育的殷切希望和满怀信心。

调研活动历时三小时,大家谈真问题,想真办法,努力真解决。月城镇教育系统与会人员在融洽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在局领导睿智的指引中获益匪浅。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必将推动月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