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中学研训
澄西片初三调研考试质量分析会在利港中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7日,澄西片初三调研考试质量分析会在利港中学召开,来自澄西片的六所初中学校的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务主任和分管初三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所学校的分管校长就初三调研考试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们对各门功课的详实数据进行了横向、纵向的比较,对教师和学生的教学状态进行了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校,该校杨卫忠校长谈了三点感受:与会各所学校从不同角度对本次调研考试进行精准细致的分析,都能立足校情提出后阶段的迎考措施,大家毫无保留、畅所欲言的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集思广益的目的;学校要质量要发展,加强校际教研是重要举措,资源及时共享,以点带面共同提高;六所学校命运共同体”,目前遇到的各种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需要经常交流探讨破解之道,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