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童心向党  唱响中国梦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童心向党庆六一,快乐成长心飞扬。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孩子心中,6月1日下午,北漍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唱响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前,一年级94名在“红领巾争章”、“文明银行积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戴上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下午一点二十分,“童心向党,唱响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蓓晓竖笛乐团的演奏的《东方红》乐曲中拉开帷幕。在大气磅礴的《我是红领巾》舞蹈表演中,校级舞蹈队的孩子们用美丽的舞姿展示了祖国小花朵助人为乐、健康向上、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二年级组的绘本剧《外星人收破烂》用小学生喜闻乐见的童话形式教给大家要有爱心、孝心,做一个心里有爱的人;校级二胡乐团演奏的《歌唱祖国》、《茉莉花》演奏用琴声表现了北小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豪迈情怀;一年级组《儿童团放哨歌》、《共产儿童团歌》,三年级组的大合唱《游击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年级的大合唱《少年中国说》、《红领巾飘起来》,五年级组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六年级组的《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希望。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将文艺汇演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北漍中心小学的“童心向党,唱响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