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第一初中:刻纸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人: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 作者:沈晓静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党总支组织部分教职工开展了“刻纸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活动。十幅作品,十件具有纪念性意义的历史大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

历史教研组精心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十大事件后,刻纸团队就撸起袖子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刻纸工作。

一把小刀,一双巧手,从“一大红船”到“同心抗疫”,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跃然纸上。教职工个个聚精会神,不允许自己出一丁点差错,确保作品精致。

一张张薄薄红纸,一份份浓浓情谊,蕴含着大家对党的感恩和祝福。刻纸活动以真实的故事和生动的画面拉近了群众和党的距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添声色。

 

 

 

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第一初中党总支将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和多样化,团结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师生群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