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何新良校长到河小督查“五项管理”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落实作业、手机、睡眠、读物、体质五项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各级教育部门相关精神,6月8日上午,江阴市教育局督导科委派督学何新良校长到河塘中心小学督查“五项管理”落实情况。

何新良校长通过走进教室,查看课表,了解作息时间,组织教师座谈、学生问卷、观看主题班会等形式督查了我校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中小学校“五项管理”督导》的文件精神落实情况。

据查,河塘中心小学于上周召开了迎接国家“五项管理”督查工作安排动员会,利用学校公众号给家长推送了《加强睡眠管理——给家长的一封信》,《关于落实“五项管理”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引导学生按推文表格内容挑战“21天睡眠计划”,每天登记好就寝时间、起床时间。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保障学生必要的课外活动和休息时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育局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