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周庄实小在江阴市学校二胡班艺术展演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作者:卞虹燕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丝弦声声,不绝于耳。2021年6月8、9日,由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江阴市文明办、江阴市教育局、江阴市财政局、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江阴市文化馆、江阴市实验小学、江阴市刘天华二胡协会承办的“2021年江阴市学校二胡班艺术展演”活动在江阴市实验小学臻美礼堂落下帷幕。周庄实验小学5个二胡班的180余名二胡娃们参加此次比赛。他们不负众望,又一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紧张又激烈的团体赛中,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的齐奏夺得了大满贯,全部拿下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除了团体赛,此次展演还设置了一至五年班的个人赛。卞语诺、赵梓涵、范语桐、朱芸熙、陈煜衡、高云天6位同学荣获独奏一等奖,林圣媛、周瑾彦、高艺涵、缪嘉亿、吴清颖5位同学荣获独奏二等奖,周芸萱、卞子尧2位同学荣获独奏三等奖。

此次展演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及时地反馈了二胡教学的实际效果,促进了学生二胡专业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