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临港校区:学史明志 青春向党
——江阴中专临港校区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潘浩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8日,江阴中专临港校区举行了“学史明志,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对各班级团支部牵头、所有同学参与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环节进行了检验和展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早在5月就开始筹备了。在“学党史”活动中,各班级通过“读、背、考”的方式保证了党史知识的知晓率,又通过模仿拍摄网红视频的方式来检验学生所学;在“感党恩”活动中,各团队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口号、队形,还用齐唱红歌的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在“跟党走”活动中,学生用集体配合的方式完成了“重走长征路”和“共筑同心砖”两个拓展项目。经过展示和评比,最终19大专2班和19高技1班获得了特等奖。

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更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民族的精神“富矿”。通过本次活动,团员和青年学生在这座“富矿”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