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顾山实小:顾山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顾山实小新校区
 
发布人:江阴市顾山实验小学 来源:原创     作者:俞仁标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10日上午,顾山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镇老干部老党员40人参观访问了顾山实验小学新校区

同志们在吴强校长和陆卫东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和专教楼吴强校长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门厅的老校区3D模型,参观了学校3D打印活动室、学生阅览室、红豆电视台等地方,同志们对充满现代化气息的新学校不住啧啧赞叹。

同志们齐聚学校报告厅,观看了新校区首届气势壮观的运动会开幕式、四年级孩子十岁成长仪式及顾山实小学生参观无锡市诗朗诵比赛的实况录像。

吴强校长热情地向同志们介绍了顾山实小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总投资1.8亿的顾山实小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配置,教学、办公、生活、运动分区合理,建筑宏伟大气,交通方便,环境雅致优美新校园融现代化个性化、人性化、人文化生态化、园林化数字化于一身。新校区的建成使用凝聚了各级领导殷切关怀及顾小师生设计建造者们的智慧和无数心血。吴校长重点向大家介绍了顾山实小新学期在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科技校园特色化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和取得的可喜成绩。

同志们听了介绍,顾山实小新校前卫的教育理念,先进的管理方式,有目共睹的教育教学成果等频频点头称赞。大家觉得机遇与挑战同在,对顾山实小未来的发展充满着美好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