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据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公布的《关于公布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中,江阴职业技术学29位同学参加了竞赛,有27人获奖,获奖率高达93%,在全省参赛的五十四所高职院校中排名第四;其中郑皓之、刘笑、蔡兴杰、李泳达、周明、顾晟、赵林星等7人荣获一等奖,一等奖获取率达24%,全省排名第六;另有杜海辉等9人荣获二等奖,黄金伟等11人荣获三等奖,成绩令人瞩目,刷新了去年创造的我院参赛最好成绩。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本届竞赛于今年5月29日举行,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创办的专转本数学选修课和数学拓展社,平时以数学知识竞赛和讲座等形式开展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吸纳了一批数学成绩优秀并能刻苦钻研的同学。赛前,基础部与院团委联合举办了院第九届高数竞赛,通过预赛和决赛,29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本届省高数竞赛的资格。吴叶民、贡韶红、顾春华、徐亚丹、仲盛、夏曌等老师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多次针对性集中辅导培训和讲座,搜集了历年的竞赛试题打印发给参赛队员,组织有效的训练,并组建QQ群等进行线上答疑辅导,保证了参赛学生的高水平发挥。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