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任重道远  2020新教师启程远航----2020年江阴市新教师培训班隆重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0年我市新入职教师经过为期一年的学习和实践,535名学员于7月1日参加了最后一次课程学习并领取了结业证书。

活动分学段分别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市要塞实验小学、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晓峰、副主任金中南、副主任赵长缨和培训管理室主任陈福生分别出席各学段结业典礼并作讲话。

基于对学员培训需求的调研,市教师发展中心分别邀请了各学段班级管理、家园沟通方面的一线的优秀的专家教师分别为各班作了“智慧管理班级的艺术”、“教你捡起一地鸡毛”、“忽悠,班级管理新举措”、“同行,同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等各具特色的专题培训讲座。学员们表示,讲课都是满满的干货,专家教师的现身说法,不仅给大家以策略方法,更给了新教师言传身教的人格熏陶。

在“一年培训学校总结收获与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的分组交流与讨论中,学员们畅所欲言,互道得失,互相取经,互相勉励,流淌着满满的喜悦和热情。

在下午举行的各学段结业典礼上,各位领导分别对培训班组织的各种学习实践活动、对学员们取得的各类收获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顾晓峰主任希望新教师“要做‘好’人,做‘好’事,不仅是普通的好人好事,更是基于教师专业的“好”人、好事。作为教师,要终身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反思,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撰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